close

應該說我是一個運氣滿不錯的媽媽~寶寶在1個多月的時候就睡過夜了!

真的是睡過夜(可以從晚上12點開始睡到隔天9點)然後持續到現在3個月一直是如此~

媽媽的內心真的是吶喊加歡呼呀

他在小床可以睡過夜後我才認真覺得恩!原來嬰兒床還真的會用到.................然後才開始想要佈置一下.....

所以這個音樂鈴我算買了很久才裝上去~超級後悔太晚裝(我還真不知道為什麼他那麼喜歡)

IMG_3739

IMG_4201.JPG

他可以在自己的小床看著頭頂上的音樂鈴轉呀囀的,然後一邊發出小火星人恩呀一歐烏拉之類的聲音,一邊手動來動去還會不停的笑!

然後然後看一看看一看   心情好就睡著了~~~~噢~媽媽又要撒花了

看看他笑成這樣,就知道他有多喜歡(兒呀~有必要笑得那麼開心嗎?)

IMG_4064.jpg

而且有時候他給我跟老公抱還會哭,把他放在小床轉音樂鈴,抬頭看一看又不哭了..................

搞什麼呀!(媽媽os:那東西有比我會唱嗎?)不懂不懂真的不懂> <

只能說....我因為顏色好夢幻買來的音樂鈴,本來只是想滿足自己佈置的幻想~沒想到兒子還真的很捧場!!!

arrow
arrow

    亂亂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