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已經滿四個月囉~可以開始嘗試副食品

早在他即將4個月的時候,我就開始上網找副食品用品的相關資料

以下就是我畫的副食品用品大集合~要吃之前就可以先準備囉~~

IMG_0001.PNG

1.首先要有湯匙!!!!(當然呀不然要用什麼吃)

湯匙首先要選擇的就是前面要軟軟的,不能傷到寶寶的牙齦。

聽說很多寶寶吃副食品不習慣是因為不喜歡湯匙!!看看!湯匙有多麼的重要

2.防水圍兜兜

圍兜兜也很重要~要不要防水倒是其次(但是防水的真的好洗很多呀!媽媽我很懶的)

一開始我也是用沒防水毛巾布那種,但是我馬上又上網買了好幾條防水的!!!

3.不鏽鋼碗

會買不鏽鋼碗是因為感覺最耐用,怕寶寶大手一揮,媽媽手一滑碗就飛出去了@@

我自己是還有買用來做米糕的不鏽鋼小杯杯,想說之後用成稀飯一杯一杯分裝然後要吃的時候再直接放電鍋蒸就好了~一次搞定!!!

4.副食品分裝盒

像我這種根本沒辦法每天做的媽媽(就是懶)最需要的就是分裝盒了

我買了幾款打算來試用看看(有一款的顏色我好喜歡噢!藍綠色!就是一種看外表就買的概念........當然我有先上網找過資料的!)

5.好心情!好心情!好心情!(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媽咪跟寶寶都要有好心情呀~才會吃得開心!畢竟是寶寶的第一次嘛~留下好印象是很重要的

總之~希望兒子的副食品之路一路順暢呀!!!媽媽會很開心的

 

粉絲專頁 小陸斑比


 

arrow
arrow

    亂亂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